會員登入/註冊

關於我們

OUR STORY

品牌介紹 Brand Introduction

讓毛孩健康陪伴,是我們的「初心與初衷」

木入森Moreson於2017年創立。由專為生產人食用保健食品的「台灣仁和生物科技」所開創的寵物保健營養品牌,是由一群在醫藥保健領域菁英獸醫師、藥師與營養師所組成的研發團隊,堅持針對犬、貓不同的身體機能需求,在產品配方設計與研發上佐以病理為基礎,務求於人體可食用之規格,滿足毛孩真正的營養需求。

無論是研發、⽣產、製造、市場經營及品牌所肩負的社會責任,我們宏觀的探討環節、講究細節,集結各方專業人士共同將對犬貓的關心製作成一系列衛教短片,希冀呼籲更多人投入一同宣導犬貓的醫療照護觀念,並帶給飼主正確的知識衛教。

獸醫e學院

Foundation 成立宗旨

世界各地頂尖獸醫團隊齊力接軌國際,打造零距離專業經驗交流平台,共同為動物福祉持續努力!

透過「獸醫e學院」串接起寵物們的醫療、行為、營養3面向的專家,分享臨床治療經驗,透過不同的專研領域、更加頻繁的線上交流合作,促動國際獸醫間的知識不間斷,交流零距離!

期待未來朝向動物更健康、陪伴我們更長久的道路上大步邁進。

木入森藉此促進學術與產業交流達到獸醫資源整合的力量,強化獸醫間的連結合作,實踐品牌的社會責任。